护理学院开展安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1 点击数:

为了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我院从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出发,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的中心任务,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工作之弦,有力维护校园长治久安,我院组建成立了50人的安保志愿者服务团队。3月11日,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相关部门开展志愿者安保培训活动。

首先,我们邀请保卫科陈科长在1301教室为志愿者讲述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治安秩序,加强对志愿者的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让大家做好防治工作。坚持隐患排查制度,发扬安保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安保志愿者的集体责任感,为校园全体学生树立好的榜样。然后,由各小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在操场集合,由保卫科工作人员进行一次演练,并教会每一位志愿者灭火器的使用,让大家都能熟练的操作。在这次培训中,提高了大家的防火意识、灭火能力,有利于维护我校安全,建设平安发展和谐校园。

通过今天的安保培训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投身到实践中来,“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在学校做“平安校园”的参与者,为学校的平安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梁立蕊)

保卫处老师为志愿者讲解注意事项

志愿者学习空气呼吸器穿戴

志愿者学习水带使用

志愿者与保卫处人员合影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