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安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为了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我院从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出发,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的中心任务,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工作之弦,有力维护校园长治久安,我院组建成立了46人的安保志愿者服务团队参与学校安保活动。为此,在3月11日我院开展了志愿者安保培训活动,此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我院邀请了保卫科陈科长在1301教室为我们护理志愿者宣传、讲述此活动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治安秩序。加强对志愿者的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让大家做好防治工作。坚持隐患排查制度,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了安保志愿者的集体责任感,为校园全体学生树立好的榜样。

第二个环节,由各小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在操场集合,由保卫科工作人员进行一次消防演练,并教会每一位志愿者灭火器的使用,让大家都能熟练的操作。在这次培训中,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灭火能力,继续保持我校消防安全建设平安发展。

通过今天的安保培训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投身到实践中来,“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在学校做“平安校园”的参与者,为我们大鲁医的平安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