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环保,变废为宝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8 点击数:

3月16日晚7点,护理学院环保部在3号教学楼302举行了环保创意大赛颁奖晚会,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笑笑、张鲁星,校学生会环保部部长罗浩,临床医学院环保部部长杨晓丽,口腔医学系环保部部长张琪,药学院环保部部长景梦圆,校社团联合会会长李喆,护理学院学生会各位部长以及16级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晚会。

本次颁奖晚会以“环保”为主题,对本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以张帝为代表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晚会在爵士舞《Excuse me》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段舞蹈把全场气氛带动了起来。参加晚会演出的同学们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接连不断。中间穿插的颁奖、互动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风采无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高雅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推进了校园环境的建设。(梁立蕊)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获奖同学合影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