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巡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为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保证校外实习质量;关心实习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师将于3月23日-4月1日对淄博、聊城、泰安、济南、安徽等地的20余所实习医院进行了走访巡查。3月22日下午,全体参与实习巡查的教师在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会议室参加了实习巡查工作前的部署会议。

苏锟副书记对此次实习巡查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实习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参与巡查的教师与实习队长联系好,做好实习结束前的工作协调。要求各实习医院实习生,严格按照医院规章制度和学校要求,顺利完成实习。随后,王丽院长就实习巡查所要进行的相关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涉及人才需求和培养,急救、康复、助产等专业方向问题,医院就业需求情况等方面。

最后,护理学院王院长对以往的实习巡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实习巡查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加强与实习医院及实习生的沟通,实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以期能与各实习基地一起为实习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工作平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