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到淄博云众创客空间参观考察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下,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日益增强,为激发和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视野,3月22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副书记苏锟应邀到淄博云众创客空间参观考察,学生管理科辅导员4人随行。

云众创客空间到处散发着浓郁的创新文化氛围与艺术气息,以专业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和开创性的思维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孵化平台,精心打造着属于创业者的梦想家园。工作人员安排参观了高新区云众创客空间、经济开发区云众创客空间及创优学院,详细介绍了云众创客空间里面项目的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企校合作、促进和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推动了护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把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强化实践,促进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