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3月23日,由护理学院牵头举办的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市委淄博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于磊、淄博市献血办副主任张旭勇、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心大队长翟春明、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博山分队队长战铁锋、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杜敏、护理学院院长王丽、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锟及我校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翟春明大队长宣读《关于成立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的通知》,于磊主任为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授旗,张旭勇主任做志愿服务动员讲话并为分队队长宋文泽,副队长胥阳、张君帅、贾琪颁发聘书,宋文泽队长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宣誓。最后翟春明大队长向志愿者们普及了无偿献血常识,战铁峰队长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讲话为本次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杜敏副校长指出,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志愿者们牢记服务队宗旨,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更大的奉献。

我校自开展“志愿者服务手册制”活动以来,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志愿者精神,传递着人间大爱。服务分队的成立,旨在通过各种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增强有志青年志愿服务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授旗

颁发聘书

颁发献血志愿者马甲

宣誓

合影留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