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4月13日,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党总支王世学书记一行3人及护理学院即将要毕业的本科学生。齐鲁医药学院杜敏副校长主持本次招聘会。

会上,幼儿园党总支王书记分别就幼儿园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工资待遇等做了详实的介绍,并通过发放招聘简章,让学生对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有更深入的了解。杜敏副校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就业合作。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并参与面试。招聘方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养表示赞赏。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明白了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