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而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努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按照校团委下发的共青团函字【2016】2号文件精神,护理学院团总支于2016年4月组织了团学干部培训班活动。参加培训的有护理学院团学干部、入团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及各团支部的团干部等80余人。

培训方式分为理论培训与实践训练两部分。理论培训内容包括中国梦的解读、党的政策理论、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主要以专题讲座,交流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实践训练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方式进行,每项活动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上交了一份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同学们增强了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及团员模范意识,提高了团员队伍的凝聚力与集体观念,更好地发挥了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了团学干部组织的力量,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理论培训

志愿者活动

素质拓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