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急救护队获第三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7-27 点击数:

在24-25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中,我校应急救护队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同学们在红十字运动知识、急救理论和急救操作、主题演讲等环节表现突出,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三等奖,这是山东省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潘明晶等3名同学在单项技能竞赛中取得了第二、第三、第六的好成绩。

据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的33支代表队250多名大学生红十字救护员参加了第三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我校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代表山东省参赛,省市红十字会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曾多次莅临学校关怀和指导参赛队员。学校领导和护理学院教师都十分重视此次比赛,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带领参赛队员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保障。

此次比赛中,参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基础和精湛的技术让社会各界对我校青年学子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成果。

齐鲁医药学院参赛团队

第三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比赛现场

团体三等奖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