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护理学院,铸就天使之梦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护理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新学期、新愿望,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开学第一课

9月7日晚,2015级新生迎来了大学时代的第一次班会,护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准备为新生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通过对培养模式,人才定位,专业特点、就业前景等的介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即将开始的学业生涯指明奋斗方向,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共同翻开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

辅导员孙英惠老师和新生自我介绍

青春有梦,书海相伴

9月8日,护理学院2015级新生怀着好奇与探索的心情进入学校图书馆。图书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馆理念,为学生提供最快捷的阅读方式,最休闲的阅读环境。琳琅满目的图书,优雅安静的读书环境,让新生们惊叹不已。通过参观图书馆,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藏书量、图书借阅步骤、借阅的注意事项等等。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让自己的大学时光书海相伴,完成自己的青春梦想。

参观图书馆

参观校史馆,感悟医之路

9月9日,护理学院2015级新生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通过讲解员对“医之精,医之魂,医之梦”的精彩解说,同学们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要常怀敬畏之心,成就医学之路。参观校史馆,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对能进入齐鲁医药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骄傲和自豪。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及学校的基本情况,更培养了“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甚至在将来更长远的人生之路上,他们都将为齐鲁医药学院增添新的光彩。

参观校史馆

应急演练,生命护航

9月9日,护理学院2015级新生在学校的安排组织下,进行了学生公寓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伴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用湿毛巾捂鼻穿过烟雾弥漫的走廊,紧张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迅速安全高效。随后同学在操场集合,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理办法,如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步骤等安全常识。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逃生的常识,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消防培训

军训行动,闪耀青春

9月10日,天气晴朗,一片湛蓝,2015年新生军训拉开帷幕。首先,各班的同学向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每一位护理学院的新生都珍惜这一次历练身心的好机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接受军训的考验,在军训中提高自己的意志。希望新生刻苦训练,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而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中去,让青春之光在军训行动中闪耀。

护理学院男护方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