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04-24 点击数: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2014年4月18日下午,护理系首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放飞自我,张扬青春”为主题,鼓励各学生社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学生活动。护理系团总支书记何桂平及学生管理科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届文化节的开幕式。

开幕式以“齿轮玩偶”乐队的以一首《放飞自我》拉开了帷幕,而后通过PPT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展示了我系社团的情况,最后护理系学生会社团部下辖的各社团展示表演了自己社团编排的节目,有健美操社团的健美操表演,有器乐社团的小提琴与吉他合奏,有舞蹈社团的民族舞蹈……中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和哑剧小品,迎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开幕式在韩文鑫同学演唱的一首流行《爱要坦荡荡》中落下帷幕。

这次开幕式,让同学们了解了社团的宗旨与存在的意义,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推动了我系社团工作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本届社团文化节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