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0-11 点击数:

魅力十月,由护理系体育部组织的拔河友谊赛在学校操场举行。本次大赛以促进护理系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当比赛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有节律的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麻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啦,啦啦队的呐喊声,号子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的体力、耐力较量,最终2014级护专1班获得冠军, 2014级护专3班获得亚军,2014级护专5班获得季军。

通过拔河比赛,收获颇丰,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各班同学的交流与沟通,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