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文艺部举办合唱比赛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0-2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系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护理系学生会文艺部在2014年10月15日-24日举办了以“梦想之歌”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7个班级报名参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习。经过初赛、复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2014年10月24号下午在多媒体楼阶15教室举行。经过辛苦排练,同学们带着自信,精神饱满地站上了舞台。璀璨的灯光下,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同学。《最美的太阳》、《超越梦想》、《铿锵玫瑰》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了“梦想之歌”的主旋律。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及嘹亮的歌声给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根据歌曲内容、节奏、难度等进行了评分。最终2014级护专1班凭借《最美的太阳》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突出展示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及集体荣誉感,并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