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0-3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护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于2014年10月20日-30日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由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2014年10月30号下午4点,在多媒体阶13教室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而展开,畅谈理想与抱负,满怀激情地向评委和观众们传达了科学的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选手们还从我国近现代发展史、国家建设发展现状、人民生活状况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通过鲜活的内容、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对祖国富强的无限憧憬,抒发了为实现理想目标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大学生独具一格的文化素养、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护专1班亓晓潇同学凭借《我们的梦想,国家的未来》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深情抒发了自己内心的“中国梦”,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演讲口才,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梦想与理想起到了一定意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