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护理系于10月20日-11月5日举办了以“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为主题的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开展了宿舍卫生评比、宿舍文化征文、宿舍风采展示及宿舍短剧四个部分的活动。宿舍卫生评比按照内务卫生检查标准的规定,共评选出优秀宿舍28个。

宿舍文化征文要求文章要体现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反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记叙身边好事、乐事、趣事,共收集文章400余篇,其中14护专1班娄月同学凭借《温馨718,永恒是一家》,获得了本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宿舍风采展要求通过影像和照片来展示宿舍的风貌,各宿舍用精心制作的PPT将各自宿舍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有书香气息的学者宿舍,有团结友爱的和谐宿舍,还有诙谐幽默的才艺宿舍……每个宿舍无不体现着各自的文化特色,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最后4号公寓520宿舍凭借制作的“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志和”获得宿舍风采展的一等奖。

宿舍短剧要求同学们通过表演来展现出最真实的宿舍生活,进而体现大学宿舍的和谐、团结、欢快的氛围,最后由4号公寓521宿舍刘宇昊等同学表演的《宿舍那点事》凭借诙谐的语言、精湛的表演获得了宿舍短剧的一等奖。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优秀宿舍

宿舍短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