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毕业生赴德国工作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2-23 点击数:

为了给在校护理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途径,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坚定学习目标,护理系从学生实际出发,积极为学生拓宽多种就业渠道。

2013年6月,11护专7班学生王红瑶和护理系几名同学到威海市立医院实习同时在山东省外派护士培训基地学习德语,经过一年多的实习和德语学习,2014年10月27日我校共4名同学共赴德国开启出国就业的旅程。两个月来,每天要跟不同的面孔打交道,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对她们而言都是全新的,她们渐渐的适应了那里的生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德国萨克森州的报社专门采访了她们,对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大篇文章报道。12月19日德国电视台对我校学生的工作很关注,专门录制了我校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片段,并且于12月20日7点在德国电视台MDR播放,这个台相当于国内央视频道,当问及取得今天优异成绩的秘诀时,王红瑶说:“观念决定方向,努力学习是永恒真理,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

希望护理系的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树立走向世界、成就未来梦想的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衷心祝愿赴德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一路平安!

左二为11护专7班学生刘丽华、左三为11护专7班学生王红瑶、右一为10护本1班学生张松松、右二为10护专7班学生曹继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