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会管理制度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07-10-12 点击数:

护理系学生会管理制度

1、学生会宗旨:

配合系部对学生各方面进行管理,解决学生有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同时要求会员要认真负责,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学生会管理体制:

学生会对其成员实行量化管理,并制订明确的考核标准,每月对会员进行考核,每学期进行一次总结,做为评优依据,若有违犯校规校纪的行为,除按学校相应规章制度加重一级处分外,取消学生会会员资格。

3、学生会成员行为准则:

(1)学生会成员 要衣着朴素、整洁,

(2)禁止穿奇装异服并要求言谈得体,

(3)举止文明,禁止口吐脏话随便骂人,对老师、领导要有礼貌。

(4)学生会成员要刻苦学习, 在保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若因工作而影响学习可主动申请退出学生会。

(5)学生会成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学校规章制度做事,凡事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维护系及学校形象,当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发生冲突时,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6)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参加所有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领导做好相应组织工作,不得借故推辞,若有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

(7)工作具体分配到各部, 各部成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处理好本部相关问题,而且要协调好与各部之间的工作关系, 若有重大问题须及时上报,若未及时上报而出现问题者,要追究其责任。

(8)学生会成员在进行各项工作时,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若发现有舞弊现象,一次警告,二次取消其会员资格。

(9)学生会于每周日晚上7:00在护理楼204教室召开例会,各部也要不定时地召开有关人员会议,总结和布置相关工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