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根据党总支《中共山东万杰医学院党总支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护理系党支部于10月22日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1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集中学习和分组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护理系党支部宋博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义、培训过程、培训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和要求;第二阶段由护理系党支部王明波副书记对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的程序、入党常用文书的写法等做了详细讲解,整个教室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息,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会后在讨论学习中,各组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问题的思考,并纷纷表态将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护理系党支部宋博书记作专题授课

护理系党支部王明波副书记作详细讲解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