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作者: 时间:2013-11-12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3点半,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在阶11举行,共有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旨在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就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进行全面地检验与考察。试卷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理论、党章的基本内容,全面系统的考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最后采用论述题的形式,对同学们的思想和个人修养进行了全面考察,整张试卷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念,提高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敦促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的有效形式。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聚精会神思考,认真作答,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交卷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完善自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