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医院,贴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善心留万代,真情永千秋。10月25日,周村区第三人民医院里,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身穿白色护士服,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她们是来自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的她们活跃在接待大厅、诊疗室,温暖了整个医院。

志愿者在医院王主任的带领下熟悉了医院的科室分布、就诊流程、基本规章制度等。经过培训后,志愿者们纷纷踏上了各自岗位,迅速的投入到了工作当中。他们为患者提供挂号、分诊、导诊、就诊等贴心服务,方便患者就医,帮助医护人员减轻工作压力。


志愿者用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在锻炼了自己的同时内心也得到了一次升华。志愿服务是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早临床、多实践的教学要求,也是学校“施优教服务人民”办学宗旨的体现。医者仁心,热心为民,愿我们的行动可以温暖每一名患者的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