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恪守诚信”宣誓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诚信,乃为人之本,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社会正在倡导的道德风尚。为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16级护理专科1班于4月22日在学校白求恩广场举行“恪守诚信”宣誓仪式。

首先,领誓人宣读领誓词拉开了诚信教育宣誓活动的序幕。随后,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声,五十八位身穿护士服的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站在白求恩广场上,进行庄严宣誓。当所有人都举起右拳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庄重神圣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读,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肃然起敬。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诚实守信的意义之大,认识到诚信教育不仅对大学生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把诚信这种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李浩,卢衍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