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为了让团学干部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3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到总监苏老师在齐鲁医药学院操场为护理学院的团学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课。

苏老师采用参与式授课的方式使大家都参加到授课过程中。小游戏“众志成城”使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游戏后苏老师让同学们交流总结游戏成功的关键,并采用提问的方式了解大家的想法。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扑克牌”游戏中考验了大家对团队交流协作的认识,一遍练习一遍比赛使大家在游戏中慢慢摸索到经验。苏老师指出现在是个合作致胜的年代,单枪匹马的英雄已不复存在,只有团队成员协调统一、共同合作才能获得成功。

这一堂生动精彩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课使大家对“团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团队交流与协作的技巧,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团结,共同创造护理学院美好明天!(卢衍希)

苏老师在操场上为团学干部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课

参加本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课的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