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中德护理合作项目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对国外就业情况的了解和认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前景和未来,2015年10月21日-10月22日,护理学院举办中德护理合作项目讲座,两天的时间共举办三场讲座,护理学院约有1200人参加。

2014——2015年护理学院共有10名同学奔赴德国就业,来自山东省外派护士培训基地的季老师在讲座过程中,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护理学院学生在德国的就业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全面普及了国外就业知识和未来就业走向。参会学生认真倾听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见解,积极和老师交流沟通,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护理学院学生了解国外就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扩大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改变了同学们传统的就业思想,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参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