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护理专业新生心理普查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3-10-23 点击数:

为建立新生心理档案,旨在科学、有效、及时地发现新生潜在的心理问题,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月19日至20日,护理系组织2013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了由学校心理咨询室组织的心理普查活动。

本次心理普查采用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与16pf艾森克人格的调查问卷进行,通过对新生进行心理普查并及时反馈普查结果,使学生管理部门能够及时发现新生中存在的心理问题,并针对性的给予疏导、沟通和关注,同时心理普查活动正确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大学生心理普查”—贴近你我,让每一个大学生保持健康阳光的心理,为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我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