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以及工作的科学化育人水平,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1122日,护理学院在护理楼104教室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朱素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办公室主任杨丽君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项目,参赛选手经过抽签抽中参赛题目和出场顺序。各位参赛辅导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案例中的问题本质、实施方法及相关启示进行阐述,深入浅出,思路清晰,为大家展示了辅导员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人格魅力。


在点评中,刘纯景处长表示,素质能力大赛是辅导员工作能力的集中展现,通过比赛也能够将日常工作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总结,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水平。比赛过程中也能发现一些日常工作中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加以应用。

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检验辅导员业务水平的良好途径,是提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