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菲律宾留学——带薪攻读护理硕士学位专题讲座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14-12-29 点击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了解,对护理就业的认识,明确提升自身学历的方法及途径,12月25日——26日,护理系近700余名同学聆听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以“专本读硕,带薪留学,出国就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菲律宾项目负责人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专业情况,在中国考护理硕士和到菲律宾远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区别,护理硕士的就业方向,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科读硕和本科读硕的不同及在菲律宾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并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安全、费用、学习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为更加了解此项目,13护理专升本2班学生张新自费前去菲律宾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张新同学在讲座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详实全面的介绍,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带薪留学,出国就业的优势。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如何提升自身学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关于专本读硕、带薪留学、出国就业等话题与老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彼此间获益匪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