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护理系办公室 时间:2007-11-12 点击数:

护理系2007级辩论赛决赛于11月2号在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决赛双方在2007级统护3班与统护9班之间进行,双方围绕“网络是不是虚幻的”为主题展开辩论。正方(3班)的观点是网络是虚幻的,辩手们从网络的性质、网络犯罪、网络诈骗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而反方(9班)的观点是网络不是虚幻的,辩手们认为网络中之所以有犯罪有诈骗,那并不是网络的错,而是人心是虚幻的,不能将人的错误强加于网络上,网络上的信息是真实的。双方各抒己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唇枪舌战,最终反方以观点鲜明、紧扣主题为优势获得冠军。

通过这次辩论赛的锻炼,同学们从中学到很多课外知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