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护理院党总支于5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两优一选”典型事迹专题教育节目《榜样》。

《榜样》讲述了全国部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采访、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观看教育片,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使护理学院的师生党员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将“榜样”做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为助力护理学院发展起到党员的积极表率作用。(卢衍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