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马俊姿同学获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之名”演讲大赛三等奖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之名”演讲大赛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共青团山东艺术学院委员会、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共同承办。经过严格、专业的选拔,最终来自全省的32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登上青春的舞台。

4月27日,我校护理学院马俊姿同学抵达山东艺术学院,赴一场以青春为名义的演讲大赛,全省各地高手云集,依次登台亮相。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最终护理学院的马俊姿同学荣获了“以青春之名”演讲大赛的三等奖。

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通过比赛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的文采,让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挥洒青春,见证青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凸显了校园文化活动的群众性和广泛性,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艺术文化盛宴。(卢衍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