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加强有效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研讨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加强课堂有效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课堂有效管理,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于4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苏书记强调了让学生回归课堂的重要性。研讨会就如何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引导学生正确利用手机和网络,加强整体学习氛围,优化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以集中听课与检查相结合,并成立检查小组对课堂上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一致意见。

此次“加强课堂有效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引导学生回归课堂,为进一步优化学风建设做出更大努力。(卢衍希)

专题会议进行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