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授帽传光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国际护士节暨授帽传光仪式。齐鲁医药学院校长匡奕珍、副校长杜敏、副校长耿磊、护理学院院长王丽、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护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庆祝大会上,学生用诗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护理的热爱和赞扬,随后护理学院院长王丽致开幕辞,向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紧接着我院学生进行护士礼仪风采展示,以优雅的站姿、坐姿、行姿及规范的技术操作,把所学专业技能展现在众人面前。紧接着以匡奕珍校长为代表的各位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神圣的授帽仪式,并举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而后匡奕珍校长向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的护士。最后在《国家》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最后经过本次汇演,我们广大学子可以牢记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为以后的学习起了促进作用,也让大家感受到成为一名护士的光荣。(王磊 卢衍希)

仪式进行中

王丽院长致辞

各位老师为同学们授帽

匡奕珍校长向护理学院的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