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靠近 将爱传递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21 点击数:

齐鲁医药学院天使之光志愿者社团是一支由护理学院领导,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组织我校志愿者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团组织。该社团成立于2017年4月份,下属多支服务队,其中就包括淄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

5月21日,护理学院天使之光志愿者社团带领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举办的全国第27个助残日活动。我校共计1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让心靠近,将爱传递,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路过的市民们讲解活动的目的与主题,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积极献血和关爱帮助残疾人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表示对社会特殊人群的关怀。活动结束后,10名志愿者应邀参观了我市中心血站及服务队办公室,翟春明队长介绍了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的历史和荣誉。参观完毕后,翟队长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志愿者分队寄予高度评价。我校分队队员集中表示,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践行志愿服务理念,遵守服务大队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护理学院与淄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签约成立分队以来,天使之光志愿者社团积极向全校宣扬志愿者精神,举办了多次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学校及社会的认可,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志愿者的社会关怀能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护理学院的同学们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及美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了一份力量。(王磊 卢衍希)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翟春明队长介绍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的历史和荣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