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为更好的了解护理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3月29日,在护理学院学生管理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是杨丽君老师及少数民族的同学们。

本次座谈会以家乡的年为主题,杨老师和同学们畅谈各民族文化和地方特色,同时介绍本民族的年是如何度过。之后,杨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详细说明了往届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声不断。最后,杨老师与同学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并就下次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进了护理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对各民族文化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极大的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和谐。(卢衍希)

座谈会进行中

同学们写下对未来的憧憬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