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简历闪亮,助面试成功——护理学院举办求职简历和面试技巧网络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增强职场竞争力,更好的适应用人单位的需要,提高就业质量,护理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进行全面辅导培训。



315日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同志为组长的就业领导工作小组召开网络会议,进行简历制作集体备课,布置相关工作。随后各辅导员分别对所带班级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围绕现代大学毕业生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怎样在面试中表现出众两个核心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指出学生在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应对措施。通过网络连线逐个指导学生的简历,深入剖析了简历存在的问题,让每一位同学的简历简洁有力,重点突出,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经过两周的时间,护理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个性化指导,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毕业生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