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你对鲁医思念的那些照片

作者: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那时我们在雪中与校园告别

而现在已是春暖花开的季节

我们本应与校园一同感受春天的温暖

却被这场久久不退的疫情阻拦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我们对校园的思念也越发强烈

护理学院举办了“爱从瞬间递,旧照撩归心”之“勾起你对鲁医思念的那些照片”征集活动,以此来表达对鲁医的万千思念。通过层层筛选,以下是获奖作品。

一等奖


这是一场让我印象深刻的大雪,也是作为南方人第一次见到的雪,那种兴奋与激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还记得那天下午结束了考试后,舍友们陪着我去玩雪,让我感受一下这雪白的世界。被大雪包裹着的校园,每一处都那么美。

2019级护理专科2班 黄露

二等奖


这天我们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考试,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都信心满满,希望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尽管下过雪后路面上有结冰,但同学们一大早就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考场!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 曾天琦


鲁医最美仁心湖,是医者仁心的象征,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不知不觉,已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校园的花儿一定在竞相开放了,透过思念的味道,我仿佛闻到了花的芳香。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迫不及待地奔向你——鲁医!

2017级护理学本科3班 李越

三等奖


疫情在家期间,每每翻看手机相册,当指尖滑到这一张的时候,记忆里的校园生活就被唤醒了。结束一学期的学习,我们匆匆踏上归家之路,却不知,这一别,竟要好久才能再相见。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 刘明月


这张图片是在考完试后傍晚时拍的学校,第一次拍到这样的场景,我很是兴奋,但是好朋友对我说其实每天都是这么美,只不过我们从没有停下脚步去欣赏这样的美景。但是这张照片给我的最深刻的感觉是其实美一直都在,只不过我们都把自己想的太忙了。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房小晴

这是2019年最后一天的鲁医,我从图书馆复习完去食堂拍下的画面,在紧张的考试周,抬头望见这像加了滤镜一般的天空,顿时紧张的心情得到了舒缓。想想已过去四个月,那时我们还可以并肩说笑,看着傍晚的夕阳,没有口罩,没有体温计。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孙羽彦

优秀奖


在家的第无数天,想念学校的第无数天,每天在心里念着什么时候开学?这张照片是学院举办的某次活动时拍的,全校灯火通明,那时候我已经洗漱了,看到敞亮的外面,立马拿手机拍下,很少看见灯全亮的宿舍楼。希望疫情也赶快迎来光明,我们可以早日返校。

2018级护理专科4班 蒋琦


离开鲁医的时间与我对鲁医深深的思念成正相关,回忆着鲁医温馨的寝室、整洁大方的图书馆、明亮宽敞的教室、灯火阑珊的夜景、回味无穷的美食......由于我与我的好盆友一句百味园走起,我们兴致勃勃奔向芳香四溢的美食当中~

2018级护理专科4班 李想


这张照片是我在离校前拍的,当时是我接到通知去打扫教室卫生,打扫完后拍的我的班级,放寒假前最后一次打扫卫生,不知道教室现在是怎样的,有没有变样,桌面上肯定有灰尘了。仔细一想,已经有3个月左右没有坐在这个教室了。

2019级护理专科1班 兰炳凤


这是2019级护理专科2班全体同学放假前在教室晚自习拍一张照片,同学们手里举起苹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该早就回到教室一起上课的同学们因为这次疫情的原因只能在家中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家中都能够平平安安,认真学习,早日回到朝夕相处的学校。

2019级护理专科2班 李召鹏


这是我离开学校拍的最后一张照片,328合影留念。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最佳的位置,这是我们身处他乡的另一个,温馨而又美好,在这个小家里,我们携手同行,一定会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加油吧,最帅气的328

2019级护理专科2班 严晶

 

图片是放寒假前拍的照片,当时正在进行期末考试,这是去考试路上拍的,那时候下的雪挺大的,路上雪都铺了一层了,有点滑,雪中的校园特别漂亮,还有几只大鹅在学校湖边跑着,冬天的学校真的是非常美啦!

2018级护理专科6班 李可


临近期末,难得下了一场雪,夕阳和教学楼在白雪地里格外闪亮。

2018级护理学本科1班 薛咏春


这张照片是去年冬天期末考试结束之后我在学校医圣山拍的雪景,是离校前拍的最后一张照片。看到这张照片就让我更加想念学校,但我相信疫霾尽散终有时,不负光阴不负卿。期待早日归校!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 牛静

这是放寒假的时候,离校拍的最后一张鲁医的早晨,冉冉升起的朝阳是希望,就像快要过去的疫情,我们已经熬过寒冬看见了光明,怀念鲁医!鲁医等我,我就快回去了!

2018级护理专科2班 杨红梅


这是在期末考试期间的一场大雪,雪人和字都不是我弄的,我只是在从图书馆回宿舍的途中路过感觉很有意思便随手拍了下来。当时我就觉得堆雪人的那个人的内心一定住着一个小可爱的小女生吧,现在想来上学期拍的最后一张照片竟这样有意义,那个520仿佛表达了我此时对学校的爱意。

2018级护理专科4班 张畅

春暖花开,疫情好转

警惕不减,防护仍全

战疫胜利,曙光已现

满怀期待,鲁医相见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