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我的防控‘疫’日清单”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合理安排生活,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心记录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丰富而充实的日常,护理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43日至10日举办了我的防控日清单系列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以拍摄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居家的日常生活,展示自己一天的居家生活及有意义的瞬间,并将自己的作品发给护理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经过社团部成员们的精心筛选,已经评选出了此次活动的获奖人员,返校后社团部将为以下同学颁发证书。

一等奖

崔庆欣 2019级护理专科2

二等奖

孙鑫宇 2019级护理学本科2

赵若男 2019级护理学本科2

三等奖

孙羽彦 2019级护理学本科3

付文雪 2019级护理学本科2

刘志浩 2019级护理学本科3

优秀奖

孔艺鑫 2019级护理专科5

江飞燕 2019级护理专科5

姜庆华 2018级助产学本科1

王煜 2019级护理专科7

王乾 2019级护理专科2

本次活动记录了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日常生活,同学们在做到安全防疫的同时,也不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现在我们仍然不能放松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警惕,等到真正安全后,我们再相聚于鲁医校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