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暑假生活“拍了拍”你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同学们,九月快到了

要开学了哦~

暑假悄悄过去,走得静谧无息

又是一年开学季

离开舒适愉快的乐园

闹钟开始调回六点半

教学楼、宿舍、餐厅三点一线

换上护士服与“蓝粉生死恋”朝夕为伴

但是有些同学对开学有满满的期待感

因为即将要与阔别已久的同学见面

这个假期,你是否与周公梦中畅游,无法自拔;你是否沉迷美食一往情深,恨胃不大;心心念念的游戏,上了多少分?摸摸肚子上的肉肉,胖没胖?转转脑子里的细胞,学没学习?看看自己的钱包,变没变鼓?来看看护理学院同学们的假期吧!

奔跑吧,运动

和朋友们出去打打球、跑跑步、约下健身房……来给生活加点戏。

漫长的暑假到了,我的时间也变得非常充裕,于是就和小伙伴约好去跑步减肥,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月的时间,略见成效。跑步真累啊,可跑完步真的浑身轻松!


2019级护理专科3班李瑞

打工赚钱

口袋空空,余额见底,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赚来的第一桶金,为家人和自己送上一份成长大礼!

暑假的时候找了一份小兼职,在辅导班里面当了一个老师。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兼职,也是我第一次赚钱。这是一份有趣并且很有意义的工作,孩子们都很可爱,这是我这个暑假的最美好的回忆。感谢遇见,感谢经历!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王佳

这个暑假我在每天弥漫着火锅味的火锅店里做了一名服务员。每天会接触到不一样的客人,与他们的交往中学会成长,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更懂得了生活的不易。


2019级护理专科9班田林燕

读书充电

假期时光,品味书籍,腹有诗书气自华,放下手机给自己充充电。

网课结束也有一段时间了,暑假生活正式开始啦!这个假期要完成的任务有很多,于是我每天早睡早起、每天背单词、每天刷题!努力终会结出硕果,英语四级一定过过过!


2018级护理学本科3班王怡宁

知识就是力量,这话一点也不错。脑力劳动者往往比体力劳动者付出更少的代价,而获得更多的收入。图书馆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从这里大家会发现许多前人费尽心思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书中有许多知识都值得大家进行思考,听从前人的教诲是完全可以避免许多错误的。正所谓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


2019级护理专科9班庞坤

技能满分

去学开车、备考护资、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学做饭……在家过暑假也要做个技能满分的少年!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事只要用心,认真,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如车盲的我,勤学苦练后,也能顺利拿到驾照。回想暑假学车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兴奋,紧张,激动到难过,诸多的情绪都体验了一遍,也让自己更清晰的认识了自己。总之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收获颇多。

221E6

2019级护理专科9班杨鑫宇

今年的夏天,我没有快乐的旅行,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可乐冰激凌,可是有我最爱的护考题。2020年的暑假,我正在全力备考护资,钟南山爷爷说过:选择医学可能是偶然,但你一旦选择了,就必须用一生的忠诚和热情去对待它。我选择了当一名护士,我就要把我的一辈子都交给医学,贡献给医学。干一行,爱一行,用尽全力为医学事业增砖添瓦!加油,致敬每一位为医学贡献的白衣天使!


2019级护理专科1班兰炳凤

考取证书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有目标。这个假期我根据自己当前的情况,设立了目标并努力完成。考下了育婴师中级证书、注册了护士资格证,这都是努力后的结果,也是这个假期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2019级护理专科2班辛宇

经过一天天风吹日晒的吹打,一次次教练的训骂,一滴滴汗水从脸颊留下,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在我拿到驾照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遇到挫折一定要敢于面对,哪怕跌倒无数次只要能爬起来那就是成功!

2019级护理专科1班张宇

做志愿,献爱心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濒临死亡的生命。

这个暑假做了很多想做且有意义的志愿者工作,下图记录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献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以后我还要去做更多平凡又伟大的事。


2018级护理学本科3班张凡

护理学院同学们的假期太丰富啦

是否你明知自己需要尽快调整状态

而心却还沉浸在假期久久不愿离开

别急,让我们帮你回归节奏

调整作息

有一句话叫做“假期的生活是没有早晨的。”所以我们要改正假期晚睡晚起的坏习惯,从暑假模式切换到学校早睡早起的模式。

调整饮食习惯

在过完一个暑假之后,看看自己更加隆起的小肚子,体重秤上的蹭蹭涨的数字,所以,是时候减减肥了,建议大家可以吃清淡的饮食。但是要记住, 一 !定 !要 !吃 !早 !饭 !

制定一个新学期计划

还记得自己在暑假时候立的那些flags么?是时候让它们成真了。为刚开学的自己指定一些合理的计划或者定一些flags,在这个学期努力地实现它们。

少玩手机电脑,认真学习

在暑假中,我们习惯瘫倒在床上、沙发上看着手机电量从100%慢慢的减到0%,日复一日的玩飞车、绝地求生、王者荣耀....无论是吃饭还是睡觉手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新学期开始了,我们不能继续被手机控制下去了,放下手机认真学习,优异的成绩才是大学生最靓丽的名片。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

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

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

调整一下迈向新起点的步伐

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新学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