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之心“护”你新,共赴青春的“理”程—护理学院喜迎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漫长的暑假过去了,护理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的血液——2020级专升本的新同学。

迎接新生,总是令人喜悦和激动的,尤其是看着一个又一个充满朝气的同学们踏进鲁医校园,小编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们,带着懵懂、却又欣喜。


为了确保专升本新生开学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护理学院领导及老师前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条条迎新标语、一顶顶橘红色帐篷、整齐的桌椅、鲜明的指示牌、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现场坐镇指挥,引导新同学有序报道。


八点的校园就开始躁动起来,新同学们开始陆陆续续报到,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同学,在解决各种问题的同时,又帮新生搬行李、办手续、领取生活用品,竭尽全力为新同学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各班辅导员也坚守在接待岗位,全天在现场迎接新生。


大学生的社会经验少,安全意识较为浅薄,使得许多骗子盯上了大学生这一群体。近年来,大学生已经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最大受害群体之一。为了提高新生和家长的防范意识,护理学院为新生们提前准备了“大学生防诈骗”宣传单,辅导员老师们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也强调了提高警惕,防范风险的重要性。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啦!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保障,迎新志愿者们的悉心帮助诠释了护理学院的温暖和热情,感谢所有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今天你们忙碌的身影,是护理学院最亮丽的风景。


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

书山学海是莘莘学子辛勤耕耘的土地

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九月

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

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

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大学生活美好充实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