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魅力无限,鲁医倾城有约——护理学院举办“奔跑吧,少年!”健身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经过三个星期的课堂学习

你是否跟上了体育锻炼?

终日抱着电脑手机

你是否感到颈肩酸痛?

拍打着自己的小肚腩

你是否想要减肥瘦身?

2020级本科的同学们开学三周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步入了正轨,天气也慢慢变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护理学院学生会于1018日在博山校区举办奔跑吧,少年!健身夜跑活动。护理学子们身披漫天星河,手举点点荧光,奔跑于鲁医操场,一起燃动鲁医!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会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操场,组织参赛选手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并为他们发放荧光棒,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在跑道上也有志愿服务同学,为参赛选手做好服务保障。同学们迎着深秋的风相聚在操场,释放着青春活力。


随着一声鸣枪,健身夜跑活动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们像箭一样冲出起点

夜空下,他们信心百倍,披光奔跑

操场上,他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犹如一匹匹骏马在跑道上飞驰



形态各异的荧光图案

在黑夜中闪耀着光芒

奔跑的队伍如同夜空中的星河

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

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把操场装点成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

此次健身夜跑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得以释放,还加深了对鲁医精彩校园生活的期待。同学们敞开心扉,不分你我,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加深了对大学生活的期许。披光前行,展示青春活力,奔跑吧,少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