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阅读品鉴”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一路书香,一路阅读。为了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阅读兴趣,倡导学生好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书香园氛围,护理学院学生会社团部联合晨辉阅读社于11月4日在5号教学楼412教室举办“阅读品鉴”演讲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齐鲁医药学院校学生会主席王呈昊、校朗诵社社长任意如及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八位选手们轮番登场,演讲内容紧扣“新时代 新使命 新愿景”时代主题。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动容的表情,激昂的动作,热烈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个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们演讲的主题、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与主体形象、感染力与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评出各类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沈振娇


二等奖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4班 刘笑

2020级护理专科8班 孙鹏程


三等奖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 邹莹潇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 高辰辰

2020级护理专科4班 钟梅荣

优秀奖

2020级护理专科2班 安冉

2020级护理专科5班 汪舜


此次演讲比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进思想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与自信,也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们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担当。腹有诗书气自华,同学们快拿起书本,去书屋中探寻“黄金”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