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12日,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比赛。比赛邀请教学及参赛经验丰富的专家、教师组成评审组,9名教师参赛。

参赛教师们以讲台为擂台,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超星学习通等现代教学手段,在专业授课中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展现了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专家评委从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课程思政等方面对参赛教师作出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1个。

王丽院长对各位专家评委的点评表示感谢,她在总结时指出,教师教学比赛是教师学习、交流、锻炼、展示的重要平台,青年教师应以比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护理学院也将进一步守正创新,打造教学内容“时代化”、教学活动“生活化”、教学手段“信息化”、教学方法“多元化”,积极推进课程改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