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贾喆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护理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反馈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师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宣读了护理学院第十七届教学信息站成立的任命文件,介绍了教学信息站的职能和信息反馈工作流程。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对前半学期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李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对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李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的重要意义,对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重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发挥自己在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个人积极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积极主动地与教师进行交流反馈,从多方面获得老师给出的指导和建议,为共同达成教学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会后,学院将收集到的反馈信息和意见建议,逐一与相关部门及教师进行了交流与反馈。学院将持续加强师生间的有效沟通,更加全面地收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多角度调整和处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优化学院教学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