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迎着九月的微风,鲁医满怀期待,张开双臂,与2022级新同学在此相遇。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的需求,确保新生顺利开启校园生活,9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董庆涛及各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护理学院老师走进新生寝室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新生的住宿、生活及对新环境适应情况等。院长王丽向新生们介绍了护理学院各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勉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以崭新、积极的态度投入大学的学习中去,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展现当代学子拼搏进取精神。

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的,小小的空间里,聚着满满的温暖。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护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年华,在新的起点,展望新的征程!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