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贾喆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新上课”和“上新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教学能力,把好课堂教学入口关,8月27日,护理学院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本学期拟新开课的9位教师参加了试讲。试讲活动由李艳春副院长主持,王丽院长及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

新开课教师认真研究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明确了课程的地位及作用。试讲过程中,老师们教态自然,重点突出,在教学设计和课堂组织等方面都体现出了较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试讲完成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老师们对新课程的准备状态,同时对课程思政元素的使用和语言表达的准确性等细节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试讲教师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课堂内容,优化教学质量。

新开课试讲是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试讲,加深了老师们对课堂内容的理解,同时也促进了课程之间的融合、教师之间的交流。护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完善,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培养,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