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说课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8月5日,护理学院开展线上说课专题活动。活动由李艳春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教师们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分别从课程定位与性质、学情分析与师资、教学方法与策略、教学评价与考核、教学反馈与效果等多个角度展示课程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员针对每位老师的说课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及建议。

王丽院长对本次说课活动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对课程的认识。充分认识课程和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关系,积极探索“课证融通”建设。二是要做好学情分析。精准分析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结合学情特点及专业岗位需求构建立体化、多元化的教学内容体系。三是要提炼课程特色。以目标为导向,钻研教学内容,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

护理学院通过说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下一步将持续完善课程分析的长效机制,通过课程建设带动专业建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