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2日,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升学等情况,听取学生对护理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丽院长主持座谈会,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医院一年的实习经历,讲述了在临床实习阶段的收获和感悟,对实习医院的管理、带教、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丽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针对大家目前面临的就业问题,学院采取访企拓岗、云端招聘、就业扶贫等措施,积极为同学们谋岗位、促就业,争取让每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同时,王院长感谢同学们为护理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勉励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守自己的初心理想,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担当起青年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