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护理学院于6月2日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院长王丽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及学校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就试题命制与管理、监考考务工作、阅卷及试卷分析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王丽院长作总结强调:一是考试工作要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所有考务人员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工作规范,明确分工,严格监考。二是考试工作要和审核评估相结合,根据指标体系中关于考试相关内容的规定,加强对考试各环节的监管,实现考试全过程的有效管控。

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检验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监考责任,规范了考试管理,确保了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