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二)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带队走访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桓台妇幼保健院,山东鸿巢医养有限公司,淄博圣洁医院及淄博起凤整骨医院等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向企问需,送人才入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当“红娘”,一场学院与企业的“双向奔赴”有序拉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护理学院积极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医疗卫生单位,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交流访问、招聘人才,发掘一批吸纳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单位,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过程中,王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各走访单位,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接人才需求,挖掘合作广度和深度,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又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有效途径。护理学院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