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11日,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座谈会。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磊、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解志英,北京世纪坛医院口腔科护士长郑明珠,青岛市聿明口腔医院院长王聿明,潍坊市郑氏口腔医院院长郑福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出席会议,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耿磊副院长向四家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人才供需对接座谈会,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丽院长详细介绍了口腔护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希望四家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多提意见和建议,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依据。解志英主任、郑明珠护士长、王聿明院长、郑福光院长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评价,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口腔护理人才需求情况,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纯景部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总体工作的重要一环,坚持“以生为本”准确把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多管齐下,多维联动,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护理学院坚持以“走出去与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探索“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行动力度,开拓优质岗位资源,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