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了科学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学信息反馈渠道的畅通,及时了解紧急启动的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护理学院于3月24日下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教学信息反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艳春主持,教学干事贾喆老师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对近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本次线上教学信息反馈的特殊意义,并希望各班教学信息员客观真实地反馈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为优化现有的线上教学过程提供切实依据。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依次对自己所在班级各课程教学情况和线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李艳春副院长和贾喆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将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会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反馈与沟通。

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是学院监控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是对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保障措施。本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为共同保障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